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提醒:苹果iPhone7支持IP67防尘防水,但进水损坏不保修

2016-9-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8日消息,刚刚发布的苹果iPhone7和iPhone7 Plus支持IP67级别防尘防水功能,这也是苹果首次在iPhone手机中加入该功能。

根据相关解释,IP67级安全标准可防护灰尘吸入(整体防止接触,防护灰尘渗透)以及防护短暂浸泡(防浸)。也就是说,今后iPhone7/Plus用户大可不必担心灰尘或者浸水给手机带来的威胁,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用户可以任意虐待自己的手机。

提醒:苹果iPhone7支持IP67防尘防水,但进水损坏不保修

根据苹果官网的相关说明,“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可防溅、抗水、防尘,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IEC 60529标准下达到IP67级别。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请勿为潮湿状态下的iPhone充电;请参阅使用手册了解清洁和干燥说明。由于浸入液体而导致的损坏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这表示,iPhone7/Plus用户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仍然需要注意安全,如果因为浸入液体导致手机损坏,苹果不会保修。

注:IP67是指防护安全级别。IP是Ingress Protection Rating(或者International Protection code)的缩写,它定义了一个界面对液态和固态微粒的防护能力。IP后面跟了2位数字,第1个是固态防护等级,范围是0-6,分别表示对从大颗粒异物到灰尘的防护;第2个是液态防护等级,范围是0-8,分别表示对从垂直水滴到水底压力情况下的防护。数字越大表示能力越强。IP67的解释是,防护灰尘吸入(整体防止接触,防护灰尘渗透);防护短暂浸泡(防浸)。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