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7用户注目:教你判断手机是否存爆炸危险

2016-9-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5日消息,由于存在爆炸隐患,三星正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新旗舰Note7,但中国不在该召回范围之内。

三星Note7用户注目:教你判断手机是否存爆炸危险

据悉Note7存在爆炸隐患的原因是三星SDI为该机提供的电池存在问题,虽然是三星SDI制造了这些电池,但封装是由ITM半导体公司完成的,后者被认为是导致该问题的罪魁祸首。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SDI为Note7提供了大约70%的电池,剩下的30%由中国公司ATL提供,ATL提供的电池是不存在问题的,而国行使用的全部是ATL的电池,因为三星SDI的电池在中国无法通过认证,这也是为什么国行Note7会继续发售的原因。

理论上来说,国行、港行和澳行的Note7应该是不存在爆炸隐患的,但为以防万一,你可以看一下手机的背面,如果是写着“中国制造(MANUFACTURED IN CHINA)”的话,那么手机应该是安全的,但如果是韩国制造或越南制造的话,那么建议向官方更换手机。

三星Note7用户注目:教你判断手机是否存爆炸危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