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inux内核官网入侵黑客落网:面临10年监禁

2016-9-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五年前的2011年中期,Linux内核官网kernel.org遭到黑客入侵,攻击者植入了rootkit Phalanx,并在服务器上设置了SSH后门,kernel.org为此关闭了三周多时间。现在该案嫌疑人,27岁的程序员Donald Ryan Austin已经落网,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生活。

Linux内核官网入侵黑客落网:面临10年监禁

在kernel.org被攻击后,网站官方层表示会公开有关此次入侵的报告,但由于种种原因,公众一直没能看到该案的报告。最近,美国司法部发表新闻稿,宣布佛罗里达州警方已于8月28日逮捕了本案嫌疑人,27岁的程序员Donald Ryan Austin,他在缴纳了5万美元保释金后被释放。

Austin所面临的判决还不止10年有期徒刑,由于他的行为造成了较为严重的影响,因此他还面临25万美元罚款和其它赔偿的处罚。目前该案还在审理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