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国内众筹平台现状调查:一个月倒闭17家

2016-9-5不详佚名

IT之家9月5日消息,盈灿咨询日前正式发布《2016年8月全国众筹行业月报》。

数据显示,8月全国各类型正常运营的众筹平台总计380家,分布在全国27个省市,多以经济发达的沿海省份和地区为主。新增平台数量31家,倒闭平台数量17家,另有3家平台众筹板块下架

国内众筹平台现状调查:一个月倒闭17家

从具体项目来看,8月份,众筹行业共成功项目6724个,较2016年7月环比增加7.1%;全国众筹行业共成功筹资12.66亿元,较7月环比下降2.99%。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全国众筹行业投资人次达1117.66万人,与7月投资人次相比,环比增加了9.79%,其中奖励众筹投资人次仍为最多。

2016年8月,从全国众筹平台成功项目已筹资金额地区分布来看,北京、广东和浙江仍然位列前三,已筹资金额分别达3.52亿元、2.58亿元和2.29亿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