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众筹平台上线,万能遥控器来袭

2015-7-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小米众筹是小米公司旗下的众筹平台,为智能硬件产品项目发起者提供筹资、投资、孵化、运营一站式综合众筹服务。小米众筹平台在此前有过曝光。今天,小米宣布,小米众筹平台正式上线。

小米智能家庭曾于上周微博预告称本周将会有全新产品发布——万能遥控器,同时宣称自己在“憋大招”,现在看来,大招就是今天上线的小米众筹平台了。而之前预告的主角万能遥控器也如约而至。据了解,这款万能遥控器将支持360度全方位控制,有效距离在20米以上,还可以定时遥控,重要的是,它将支持全球6000多家家电品牌,即一部设备就可以遥控基本上所有的家用电器。

根据小米的描述,小米众筹平台和其他众筹平台相比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玩法一样,不知道小米后续会采取什么措施让该平台保持持久的关注度。关于这款万能遥控器,官方称目标为2000个,众筹期为14天,单个售价79元,同时需要支付10元运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