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解密火星内部!“洞察”号探测器将于2018年发射

2016-9-3不详佚名

9月3日消息,美国航天局本月2日宣布,美国“洞察”号无人着陆探测器已经确定将于2018年发射,这颗探测器的主要任务是了解火星内部结构。

解密火星内部!“洞察”号探测器将于2018年发射

据了解,“洞察”号原计划于今年3月发射,但是由于携带的地震测量仪存在真空密封不严的问题,被迫推迟发射。新的发射窗口期将从2018年5月5日开始,火星登陆时间预计为同年11月26日。

美国航天局表示,“洞察”号的预算原本是6.75亿美元,后因地震测量仪问题导致项目推迟两年,成本将上涨1.54亿美元。

据悉,地震测量仪是“洞察”号的主要科学仪器,能够检测小至原子尺度的地面运动。为避免受火星恶劣环境的影响,该仪器的3个主传感器必须真空密封。

“洞察”号将深入火星观测其内部构造,为人类研究类地行星提供科学依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