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诺基亚Withings推新款智能手表:续航25天,180美元起售

2016-9-3不详佚名

9月3日消息,提到智能穿戴公司Withings你可能会感到陌生,不过它的新东家你肯定熟悉。今年6月份,诺基亚完成对Withings公司的收购计划,正式进军智能穿戴领域。在IFA2016上,Withings推出了新款智能手表Steel HR。

诺基亚Withings推新款智能手表:续航25天,180美元起售

Withings Steel HR在外观设计方面比较接近传统手表,指针、表盘等传统手表的计时设备得到保留。在此基础上,Withings Steel HR还拥有一个副表盘,可以用来显示心率、步数、消息提示等内容。下方的小表盘则可以显示运动目标进度。

规格方面,Withings Steel HR采用不锈钢外壳,配备硅胶表带,分为36mm/40mm两种不同尺寸,内置心率传感器,支持50米防水。充满电续航可达25天,节电模式下续航能提升至45天。

价格方面,36mm版本售价为17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40mm版本售价为1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330元),共有黑、白两种配色可选。

诺基亚Withings推新款智能手表:续航25天,180美元起售

PS:该品牌在国内电商平台上有官方店,但是该设备刚刚发布,显然还没推出国行版本。在不知道国行售价前,建议打算入手的朋友不妨先观望一下。(冲动是魔鬼→_→)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