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有了它,苹果MacBook才是完全体

2016-9-3不详佚名

12英寸MacBook上的USB-C接口正在逐步成为智能设备的主流标准,不过到目前为止对于只有一个USB-C接口的MacBook用户来说,显然是不够用的。

有了它,苹果MacBook才是完全体

近日,配件厂商Satechi推出了一款名为“Slim(超薄)4K Multi-Port(多接口)USB-C Adapter”的适配器,这样MacBook用户就拥有更多的接口可用。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包含了对4K显示器的支持。

有了它,苹果MacBook才是完全体

这款适配器有着不错的颜值且十分小巧,它由铝合金打造而成,并且有着和MacBook产品线一样的配色可选(深空灰、银色、金色和玫瑰金)。此外,它配备了一个支持4K的HDMI接口,用户可以直接从MacBook中将视频输出到4K显示器上。

有了它,苹果MacBook才是完全体

至于其它接口,则包括了两个标准的USB接口和一个额外的USB-C接口,这样用户还可以通过这个接口来为MacBook进行充电。

Satechi的这款多接口适配器目前已经在其官网出售,售价59.99美元(IT之家注,约合人民币400元)。这款功能实用且颜值不错的MacBook配件,你觉得怎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