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有了它,你可以单手控制你的智能手表

2015-5-27不详佚名

昨天才介绍了手势控制腕带Myo,今天就又发现了一款更强大的手势控制设备Aria。

当前辈们还在研究如何在电脑和智能手机上实现更好的手势控制时,初创公司 Deus Ex Technology 则直接从最新的智能设备出发,所以Aria的手势控制不是去控制手机和电脑,而是更小屏的设备:智能手表。

Aria

Aria 其实是一块可安装在智能手表上的模块,目前可适配Pebble Time和Android Wear系统。佩戴智能手表时顺便安上Aria,用户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以对智能手表进行简单控制了,完全不用拿另外一只手去触碰屏幕或者手表上的按钮。

如果你觉得佩戴智能手表时需要不停地抬手或者在小屏幕上“点点点”很麻烦的话,为手表配一个Aria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Deus Ex Technology预计推出两个版本的Aria到Kickstarter上众筹。一款是适配Pebble Time的消费者版,预计众筹价格在69美元(约合人民币427元)左右,而适配Android Wear的开发者版本售价可能会在169美元左右,开发者版Aria允许开发者自定义各种手势对应的操作。

此外,Deus Ex Technology还表示Aria SDK也支持iOS,这就意味着Apple Watch上也可以实现手势控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