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乔布斯旧衣拍卖:价格考验果粉信仰

2016-9-3不详佚名

如果你是个苹果粉又或者是乔布斯的支持者,那么现在你有机会收藏乔帮主的旧衣服,包括下图那张经典IBM海报中穿着的那件皮夹克。

乔布斯旧衣拍卖:价格考验果粉信仰

一个自称是拍卖明星物品的网站Julien’s Live目前正在进行一系列乔布斯物品的拍卖活动,目前你还有21天的时间来决定是否成为一个“情怀”果粉。

乔布斯旧衣拍卖:价格考验果粉信仰

本次拍卖的乔布斯物品种类繁多,喜欢乔布斯的朋友可以毫不夸张地打造一个乔布斯的完整衣橱,其中包括NeXT的套头衫、蓝色的李维斯牛仔裤和一块精工表。要拥有上述的三件套可能至少需要1400美元,其中套头衫和手表各500美元,牛仔裤也需要400美元。

乔布斯旧衣拍卖:价格考验果粉信仰

至于那件IBM海报的经典皮夹克,则可以算是本次拍卖中的明星产品,单是起拍价就要4000美元,预计成交价在8000-12000美元左右。

现在可能是为“信仰”充值的时候了,有条件的朋友不知道是否会考虑一下这些珍贵的物品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