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最终幻想15》新情报:不止刀光剑影,还有机械武器

2016-9-3不详佚名

日本周刊《Weekly Jump》近日报道了一些关于《最终幻想15》的新情报,内容是关于游戏的枪械和“机械类”武器(“Machinery”weapons)的。根据杂志页面显示,游戏中包含很多种不同的武器。

《最终幻想15》新情报:不止刀光剑影,还有机械武器

游戏中包含手枪和步枪,其中部分还装有瞄具,这应该是为了可以从远处打击敌人,而开启的“狙击模式”。同游戏中其他武器一样,枪械也可以在飞天遁地的战斗中随意切换。

《最终幻想15》新情报:不止刀光剑影,还有机械武器

而“机械类”武器最开始出现在《最终幻想6》,他们的攻击模式各具特色,根据武器的种类而大为不同,有的可以发动强力冲击波,而有的类似圆盘锯的武器只需一挥就能造成大量伤害,这类武器通常可以对付海量出现的敌人。

《最终幻想15》将于11月29日登陆XboxOne/PS4平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