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7/三星Note7等旗舰影响力恐怖:内存价格持续攀升

2016-9-3不详佚名

9月3日消息,随着三星Note7上市、iPhone7/7 Plus临近发布,内存厂商获得了大量订单不得不加班加点的赶工,甚至引起了整个计算机行业的连锁反应。

苹果iPhone7/三星Note7等旗舰影响力恐怖:内存价格持续攀升

据集邦科技的一份报告显示,从9月份到年底,手机和PC内存的价格将持续攀升。一方面是因为iPhone7即将上市,许多供应商都在抽调主要生产力抓紧时间备货,以满足iPhone7的市场需求,另一方面,同时期的其他移动设备对内存的需求也是有增无减。这直接影响了整个内存市场的供应情况。

报告中指出,这种现象造成的直接影响就是内存供应商们开始限制供货,并提高内存价格。这种情况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根据传闻显示,苹果iPhone7将配备2GB内存,iPhone7 Plus将配备3GB内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