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正式关闭原Sunrise日历应用服务

2016-9-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去年,微软以1亿美元收购Sunrise日历应用,在收购之后Sunrise团队已经被整编进Outlook团队,同样在让你生活轻松、更愉快地管理,所有的Sunrise日历功能将被整合进Outlook移动应用中。

微软正式关闭原Sunrise日历应用服务

但原有的iOS、Android版Sunrise应用将被停止提供支持,从8月31日开始,微软将正式关闭Sunrise应用服务,此后将不再正常工作。

以后的工作将以Outlook为主,因此原Sunrise团队将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维护原来的安卓/iOS版独立Sunrise应用,以后不再有更新,不再有Bug修复,虽然大家不想这样,但非常遗憾地通知必须要这么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