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正式发布Win10 UWP版《画图3D》:支持3D绘图/打印

2016-10-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6日晚间消息,微软刚刚发布了Win10 UWP版《画图3D》。这一应用的最大亮点就是加入了丰富的3D绘图功能。

微软正式发布Win10 UWP版《画图3D》:支持3D绘图/打印

全新的画图3D应用带来了更为现代的使用界面,专门为触控优化,在Surface Pro 4等设备上运行十分流畅。

在这一应用中,用户可以绘制3D图片,同时可以在Microsoft HoloLens等其他串联的设备上进查看。

此外,最基本的绘制草图,插入文字等功能并没有移除,不过目前该应用似乎并不支持分页功能。微软还展示了画图3D的论坛,用户可以在这个论坛中分享他们的创意。值得一提的是,《画图3D》支持将作品直接进行3D打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