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7包装再曝光:32GB起步要成真

2016-8-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1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256GB版苹果iPhone7 Plus包装曝光的消息,其中显示该手机将配备Lightning插头的EarPods、Lightning转耳机插孔转换器以及Lightning转USB连接线。而现在,微博博主@包子玩机 又放出了32GB版本的iPhone7包装。

苹果iPhone7包装再曝光:32GB起步要成真

从放出的包装谍照来看,苹果iPhone7应该确实是有32GB版本,并且会是存储空间起步版本,也就是映证了此前关于iPhone7和iPhone7 Plus为32GB/128GB/256GB存储布局的消息。同时,照片上iPhone7包装其他信息和此前的谍照也保持一致,包括配备Lightning插头的EarPods、Lightning转耳机插孔转换器以及Lightning转USB连接线等,证明了彼此消息的真实性。

苹果iPhone7包装再曝光:32GB起步要成真

根据之前的爆料,iPhone7 32GB售5288元、128GB售6088元、256GB售7088元,iPhone7 Plus上述三个容量版本的售价则分别为6088元、6888元和7888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