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顶配Kaby Lake i7:联想发布Yoga 910 Win10折叠本

2016-8-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1日消息,在发布了Yoga Book之后,联想又推出了一款名为Yoga 910的Win10折叠本,这款笔记本拥有相当豪华的配置。

顶配Kaby Lake i7:联想发布Yoga 910 Win10折叠本

Yoga 910拥有重新设计的键盘,更大的触控板,13.9英寸4K显示屏幕,超窄边框设计,支持指纹识别,铝镁合金外壳。联想称该机拥有最高15.5小时续航,采用第七代Kaby Lake系列芯片,顶配i7,拥有耳机接口和Type-C接口。其他配置尚未明确,不过高内存和SSD存储可选基本可以推测到。

这款笔记本起售价1299美元,约合人民币8700元,10月份开卖。

推荐阅读

《联想发布Yoga Book Win10/安卓双系统笔记本,键盘可当手写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