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38英寸,LG发布世界上最大的21:9超宽曲面屏显示器

2016-8-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LG今天宣布两款新的21:9超宽屏显示器产品,分别是38英寸超宽曲面屏显示器(型号38UC99)和具备144Hz刷新率IPS 21:9曲面游戏显示器(型号34UC79G),两款产品将在德国柏林IFA 2016上展出。

38英寸,LG发布世界上最大的21:9超宽曲面屏显示器

38英寸款38UC99搭载高级IPS超宽屏QHD+ (3840 x 1600)分辨率显示屏,sRGB色域范围达到99%,支持USB Type-C接口,兼容鼠标操作设置自定义和存储个性化色彩调节等。

另外这款显示器还内置两款10W蓝牙兼容扬声器,提供丰富85Hz低音音频输出,带来更佳的游戏体验。

34UC79G是世界上首款144Hz刷新率IPS 21:9曲面游戏显示器,黑色显示更加纯净明晰。动态动作同步减少输出延迟,并且还支持AMD FreeSync同步技术,能够提升FPS游戏的精准度,鼠标移动更加快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