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战争机器4》10月11日同步上架Win10国区商店,仅售188元

2016-8-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0日消息,《战争机器4》作为微软方面独占的射击游戏,一直以来受到枪类游戏爱好者的追捧。而现在这款游戏即将登陆国行,售价仅为188元。

目前有消息称微软的Win10大作《战争机器4》将会在在10月11日同步上架Win10中国区商店,目前售价已经确定,为188元人民币!和其他的Win10独占游戏一样,只要你购买了《战争机器4》的Win10版,就可以得到一份Xbox One的激活码,也就是说一个Windows账号可以同时在Xbox One和PC平台上购买。买一送一,相当地划算。

《战争机器4》10月11日同步上架Win10国区商店,仅售188元

看样子Xbox中国为了推广Xbox也是够拼的,之前《极限竞速:地平线3》国区售价就是248元,而现在《战争机器4》更是只要188元。希望接下来的折扣来得更猛烈些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