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曝Win10 UWP版《微博》即将更新:夜间模式上线

2016-8-30不详佚名

8月30消息,自从Win10 UWP版《微博》首个版本发布以来,很多Win10 Mobile和Windows10 PC用户都在期待加入夜间模式,而夜间模式在WP8.1时代是存在的,也是使用率很高的功能。

曝Win10 UWP版《微博》即将更新:夜间模式上线

IT之家获得可靠消息,Win10 UWP版《微博》即将迎来更新,加入夜间模式,另外还有其他新功能和Bug修复等。Win10 UWP版微博将在近期迎来更新,加入新的夜间模式大家在晚上刷微博时就不会感到光亮刺眼了。

微博 UWP正式版下载,点此链接或扫描下列二维码:

曝Win10 UWP版《微博》即将更新:夜间模式上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