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hone6触屏年久失灵,苹果遭集体诉讼

2016-8-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0日消息,此前iFixit的一份报告指出,苹果iPhone6和iPhone6 Plus越来越多地出现触屏失灵的问题,同时还伴随着屏幕顶部出现灰色条的现象,这个问题被称为“触摸疾病”,据悉该问题是由于手机内部设计缺陷导致,随着时间的推移、零件的使用便暴露出来。

iPhone6触屏年久失灵,苹果遭集体诉讼

现在,一些iPhone用户针对上述问题对苹果发起了集体诉讼,称苹果拒绝为他们的设备提供免费维修。诉讼指控苹果违反了加州的消费者欺诈条例,还有马格努森-莫斯保修法和宋富康消费者保修法。

原告要求苹果维修、召回、或更换受“触摸疾病”影响的iPhone手机,同时延长所有受“触摸疾病”影响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保修期,原告还要求一定的赔偿金额,但数额并未明确。

目前苹果方面还未对此做出回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