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摩托罗拉神秘新机工信部照片曝光:联想味儿十足

2016-8-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0日消息,除了乐视LEX652之外,今天摩托罗拉一款新机的工信部照片也在网上曝光,该机型号为XT1662,这款手机此前也曾现身跑分网站,曾被认为是2016款Moto X,但摩托罗拉的另一款配置更高的XT1650也被曝光过,现在看来XT1650更像是2016款Moto X,而XT1662具体是哪款机型目前并不清楚。

摩托罗拉神秘新机工信部照片曝光:联想味儿十足

摩托罗拉神秘新机工信部照片曝光:联想味儿十足

工信部提供信息显示,XT1662机身尺寸为151x75x8 mm,采用3000mAh的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而其它信息并未公布,但根据此前的跑分信息显示,该机采用4.6英寸(屏幕尺寸并不一定准确)108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装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和支持4K视频录制等功能,预装Android 6.0系统。

摩托罗拉神秘新机工信部照片曝光:联想味儿十足

从外形来看,这款XT1662的背面设计很有联想的风格(摩托罗拉移动已被联想收购),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后置指纹识别,摄像头有黑色椭圆条形装饰,前面有Moto的Logo。

下个月6号摩托罗拉将在国内发布Moto Z,这款新机会现身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