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Flyme 5.1.9.0稳定版固件发布:全家桶唤醒切断大升级

2016-8-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0日消息,8月份的最后一个周二,魅族Flyme 5.1.9.0稳定版固件如约而至,本次升级加入了高耗电应用提示功能,并将切断唤醒升级至2.0版,此外还增加了Flyme经典模式、免费网络电话等功能。

魅族Flyme 5.1.9.0稳定版固件发布:全家桶唤醒切断大升级

Flyme 5.1.9.0稳定版固件适用于PRO 5 / MX5 / MX5经典版/ MX4 Pro / MX4 /魅蓝note2 /魅蓝2 /魅蓝metal(YunOS版/联通版)/魅蓝note(公开版/移动定制版/联通版),PRO 6 Flyme 5.2.1.0 Q(含)以下版本不支持直接更新到公开版本。

与此同时,Flyme 5.2.2.0稳定版For PRO 6也在今天下午一同发布,该版本新增了夜间升级模式以及长截图和局部截图等新功能。魅蓝Note3、魅蓝3今天也将发布Flyme 5.6.8.30 beta固件,相关手机用户可前往官网下载或等待推送更新。

Flyme 5.1.9.0稳定版下载地址:点此前往

Flyme 5.2.2.0稳定版For PRO 6下载地址:点此前往

Flyme 5.6.8.30 beta For魅蓝Note3 &魅蓝3地址:点此前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