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799元起,魅族魅蓝Max将搭载联发科P20:mPen手写笔首发

2016-8-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魅族旗下近日新机不断,在发布了魅蓝U10/U20之后,有消息显示魅族即将在下月发布魅蓝大屏旗舰魅蓝Max,从名称当中也可看出应该是拥有大屏,对标小米Max。

根据谍照,魅蓝Max拥有较窄边框,整体依然是魅族手机系列风格,不过背面则是与魅蓝E相同的三段式设计,整体较为协调。

今天上午,有网友曝光了魅族旗下魅蓝Max的配置与售价方面的消息,从谍照来看,魅蓝Max拥有32GB/64GB两种配置可选,首发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价格分别是1799元/1999元,最值得关注的是64GB版本将会搭载mPen,如此看来两者在模具设计上将会有所不同。

联发科Helio P20是首款联发科采用台积电16nm工艺打造的处理器,是全球首款支持LPDDR4X(低功耗双倍数据速率随机存储)的SoC。功耗相较于前一代Helio P10大幅降低25%,而且在CPU及GPU性能上都有所提升,架构方面为八核A53,主频最高2.3GHz,GPU为ARM Mali-T880双核心,主频900MHz。

相较于配置,此次曝光的魅族mPen反而更令人期待,这也表明此次发布的魅蓝Max在屏幕大小方面很有可能接近7英寸,成为一部平板式手机。

1799元起,魅族魅蓝Max将搭载联发科P20:mPen手写笔首发

1799元起,魅族魅蓝Max将搭载联发科P20:mPen手写笔首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