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将为iPad推出新功能,新款iMac/5K显示器在路上

2016-8-30不详佚名

推荐阅读:《AMD北极星GPU加持:曝2016款MacBook Pro/Air 10月发布》

IT之家讯 8月30日消息,看起来苹果今年秋季的新品不仅仅是iPhone7系列新机那么简单,彭博社为我们带来了苹果其他产品线的更新计划。

苹果将为iPad推出新功能,新款iMac/5K显示器在路上

首先来看iPad,据报道,苹果打算为iPad推出全新的功能特性,这一特性的加入将通过软件更新完成。即将加入的特性包括加入苹果手写笔更多的交互操作,这一点与三星Note7手写笔的类似,同时提升硬件的系统性能,用户在进行缩放和滚屏时系统的反应将更快速,本次更新的时间大约在2017年的上半年。

除了即将更新MacBook Pro/Air,iMac也将迎来全新产品,不过目前除了AMD显卡的加入之外我们没有更多消息,这款新品的发布时间同样可能在10月份。

此外,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在与LG显示屏公司合作,即将推出全新的5K显示屏幕,此前苹果Thunderbolt显示器官网页面暂时下线,可能就是为此做准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