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lcatel Fierce 4安卓新机发布:骁龙210处理器,售价69美元

2016-8-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0日消息,阿尔卡特联合美国运营商MetroPCS发布了一款名为Fierce 4的安卓新机,这款新机定位入门,配置不高,定价较低。

Alcatel Fierce 4安卓新机发布:骁龙210处理器,售价69美元

Alcatel Fierce 4拥有5.5英寸720P屏幕,500万前置摄像头+800万后置摄像头,搭载骁龙210处理器,2GB运存+16GB存储,支持最高128GB拓展存储,支持4G LTE,拥有2500毫安电源,预装安卓6.0系统。

售价方面, 目前含税69美元(约合人民币461元),该价格无需与运营商签订合约,大家认为这款手机性价比如何呢?

IT之家英语站

Fierce:[fɪəs],凶猛的;猛烈的;暴躁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