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ntel Kaby Lake处理器路线图泄露:桌面版1月底正式发售

2016-8-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6日消息,Intel的最后一代14nm处理器Kaby Lake即将在明年开始销售,但是具体的销售时间还是不知道,不过目前有媒体将Intel的Kaby Lake处理器的路线图给公布了出来,可以看到最新的路线图显示移动版Kaby Lake处理器即将在不久之后发售,而桌面版需要等到2017年1月底才会正式解禁并发售。

今天笔记本网站notebookcheck公布了Intel的最新Kaby Lake处理器的路线图,其中最早发布的是Kaby Lake的低功耗处理器,也就是目前的“U”为后缀的处理器。将于2016年的34周之后发售,也就是9月初。

Intel Kaby Lake处理器路线图泄露:桌面版1月底正式发售

而大家最为关心的Kaby Lake桌面版处理器将会在17年的1、2、3周进入预发售阶段,预计正式发售的时间为1月底,首先发售的是Intel Core i7-7700K和i5-7600K,之后是不带“K”的频率限制版,或将在两款处理器发布一周之后正式发售。

而Kaby Lake移动版也会和首批桌面版处理器一起发售,搭载第七代移动版CPU的笔记本应该会同步发售。

除了Intel Core i7和i5之外,Core i3将会晚点正式发布,根据路线图上所示,第七代Core i3将会在18周之后发布,也就是2017年五月份发售。

不过我们没有在Intel的这张路线图上看到昨天曝光的Intel Kaby Lake四核低功耗处理器,或许在2017年底才能看到他们的消息了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