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加新款耳机银耳2正式发布:售价119元

2016-8-26不详佚名

8月26日消息,昨天一加科技在海外发布了一款耳机新品Bullets V2,现在一加正式发布了这款耳机的国行版,并定名为银耳2。银耳2售价119元,8月3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

一加银耳2采用金属材质腔体设计,分为曜岩黑和薄荷金两种配色,线长1.25m,为入耳式设计。银耳2采用动圈驱动单元,频响范围为20~20000Hz,标称THD小于1%,阻抗24欧姆,额定输入功率为3mW,声压等级为107dB。

另外一加官方还表示,银耳2和一加手机3一块购买,还将享受20元优惠,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关注下。

一加新款耳机银耳2正式发布:售价119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