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买CPU送游戏:AMD FX处理器大促销

2016-8-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6日消息,AMD目前正在为推销自家的FX处理器不遗余力,目前AMD官方通告称购买AMD旗下的FX处理器就可以赠送一份SE的新作:《杀出重围:人类分裂》。

根据AMD在官方所宣布的,8月23日至11月14日,购买AMD FX八核、六核处理器的,都能获赠游戏兑换券,送完为止,兑换有效期截止2017年1月14日。参与活动的具体的AMD FX处理器型号有下面几款:FX-9590、FX-9370、FX-8370、FX-8350、FX-8300、FX-8370E、FX-8320E、FX-6350、FX-6300、FX-6200。

买CPU送游戏:AMD FX处理器大促销

当然如果你是国内用户的话,想要享受到优惠就要进行海淘了,因为AMD宣布此次的促销活动将在北美地区进行。备受期望的Zen架构处理器将会在明年初正式发布,不知道AMD如今的做法是不是打算清理库存呢?

姐姐姐姐,AMD又推销自家处理器了;蕾姆蕾姆,那是为Zen架构处理器清库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