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惠普Elite x3不孤单,又一款Win10旗舰即将问世

2016-8-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5日消息,一家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公司WhartonBrooks发布公告,称即将推出一款WP手机,该手机将定位商务和企业级市场,与惠普 Elite x3类似。

惠普Elite x3不孤单,又一款Win10旗舰即将问世

以下为WhartonBrooks的公告摘要:

2016年秋季WhartonBrooks将发布革命性技术设备

WhartonBrooks将推出改变移动计算行业的设备,本公司开创性的技术和前沿科技将会定义计算的未来。在今年秋季,WhartonBrooks将带来以用户为中心的重大改进,这将使计算更为私人、灵活和安全。我们认为要用更少的设备满足更多的用户需求,我们的目标是简化用户在工作、家庭和路上进行的计算,同时让用户效率更高,享受更多欢乐。

公告内容不少,具体配置该公司尚未透露,只是称正在与微软和高通合作进行相关研发,该设备将拥有类似于Continuum连续模式功能,可以连接到更大的屏幕上完成工作,我们一起期待这款新品吧。

公告全文:点此查看(英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