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第3号员工4500万美元出售私人农场:有湖泊、带飞机跑道

2016-8-24不详佚名

1977年,乔布斯和沃兹靠一个“有钱人”投资的25万美元,才成立了苹果公司,此人就是马库拉(Mike Markkula),苹果第三号员工,曾经担任苹果首席执行官和总裁。

苹果第3号员工4500万美元出售私人农场:有湖泊、带飞机跑道

据硅谷媒体《墨丘利新闻》报道,马库拉准备卖出圣迭戈富人区的一个豪华农场,拥有私人湖泊和飞机跑道,卖价为4500万美元。

苹果第3号员工4500万美元出售私人农场:有湖泊、带飞机跑道

马库拉的农场“Rana Creek Ranch”位于圣迭戈西北部富人集中的卡梅尔谷,卡梅尔地产公司的人士表示,这是他们这一辈子见过的卖出的最贵的房地产。这也是卡梅尔谷单一最大的私人持有地块。

马库拉在苹果的历史地位,仅次于乔布斯和沃兹。在苹果公司刚刚成立时,马库拉提供了有关资本、信贷管理、企业管理的丰富经验。作为投资回报,马库拉持有苹果三分之一的股权。

苹果第3号员工4500万美元出售私人农场:有湖泊、带飞机跑道

从1981年到1983年,马库拉担任苹果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从1985年到1997年担任董事长,这一时期内,他见证了乔布斯被赶出苹果公司,之后又在1997年重返苹果。

1997年,马库拉离开了苹果,2012年他的个人财富高达12亿美元。

马库拉和妻子在1982年买入了上述的农场,包括房产和5.5万亩的土地,一共花费了800万美元。

马库拉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曾表示,他和妻子第一眼看到这个地块,就买了下来,他们希望房子周围有很多土地,这样有个人隐私,又比较安静。

据称,这个农场中还有一个私人湖泊和飞机跑道。

马库拉表示,他们之所以卖出这个农场,是因为并不想把它当作退休养老的住所,“我们曾经很享受它,现在是搬家的时候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