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离奇:钥匙还在手,特斯拉Model S却被偷了

2016-8-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3日消息,近日德国发生了两起离奇的特斯拉被盗事件,之所以说其离奇,是因为两起被盗事件中,车辆的钥匙自始至终都在车主手中。

离奇:钥匙还在手,特斯拉Model S却被偷了

据悉,两起失窃案分别发生在德国的埃森市和杜塞尔多夫市,两辆车分别是特斯拉Model S 90D和Model S P90D,其中前者是在失主自家停车位上被开走的,截止目前两辆车都没有被找到,警方也没有寻获任何线索。

盗窃事件发生后,好奇的网友不断在德国特斯拉俱乐部网站询问车辆是如何被盗的,得到的主要观点是,盗贼很有可能破解了车主的特斯拉账户并使用手机App开走了车,同时盗贼也应该拦截了GPS信号或者移除SIM卡,从而阻断了失主对车辆的追踪。

可以知道的是,盗贼绝对不是一般人,肯定对于黑客技巧非常娴熟,并且有备而来,目前特斯拉公司还未对此作出回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