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保障iPhone7 Plus销量:苹果或采用多家双摄像头供应商

2016-8-24不详佚名

从现有的情况来看,今年即将推出的iPhone 7 Plus很可能会配备双摄像头系统。双摄像头零部件对于苹果来说是全新的,而对于一些供应商来说,这也是他们“接近”苹果的一次好机会。据最新的报道指出,一家来自台湾的供应商有望获得iPhone 7 Plus少量的双摄像头订单。

保障iPhone7 Plus销量:苹果或采用多家双摄像头供应商

来自台湾的致伸科技(Primax Electronics)最近提升了相机模组的产能(10%),现在该公司每个月可以生产大约1200万个相机元件。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生产的相机模组有70%是1300万像素的镜头,这可能暗示着苹果为iPhone 7 Plus准备的摄像头分辨率就是1300万,尽管致伸科技拥有其它客户,但如此大的订单量让人纷纷将订单指向苹果。

早在6月韩国媒体曾经指出LG Innotek会是苹果双摄的唯一供应商,不过现在看来苹果想为iPhone 7 Plus增加一道保险,那就是采用多家供应商的做法。考虑到是第一次涉足双摄像头,苹果自然不想出什么大的差错。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