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Siri摊上事:念错美歌唱天后名字,库克承诺解决

2016-8-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2日消息,由于现在的一些语音助手并非十分强大,因此我们对它们的要求也没有那么严苛,尤其是发音方面,只要能听懂就行了。但这次的苹果语音助手Siri却摊上事儿了,因为它念错了美国歌唱天后的名字。

Siri摊上事:念错美歌唱天后名字,库克承诺解决

近日美国著名歌手兼演员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Siri的不满,她表示Siri念错了她的名字,史翠珊称,她名称中的第二个“s”在Siri的口中听起来就像是“z”。

相信对一般人来说,念错了就念错了,毕竟它们还没有那么的智能,但芭芭拉却不干,她直接给库克打了电话,而库克也欣然同意在9月30日发布下次更新时,改变Siri对她名字的发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