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安卓7.0正式版已推出,但开发者预览计划仍继续

2016-8-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3日消息,跟此前的几个版本不同,谷歌今年加快了Android新版本的开发进度,甚至在I/O大会之前就放出了Android 7.0开发者预览版,今天谷歌正式推出了安卓7.0正式版,但它仍然属于正式版的第一个版本,开发工作仍将继续。

安卓7.0正式版已推出,但开发者预览计划仍继续

谷歌在Android开发者博客中表示,Android 7.0 Nougat的开发者预览计划仍将继续进行,他们将每隔三个月推出更新,首次更新将集中于进一步完善系统体验,它将在今年秋季到来,而至于后续更新会添加哪些新功能目前还不清楚。

安卓7.0正式版带来了分屏多任务、全新通知栏设计、新的多任务切换操作、通知栏消息快捷回复等,谷歌表示Android 7.0软件运行速度提升幅度达到600%,应用安装提速75%。

此前部分Nexus机型的OTA镜像已经放出,大家可以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