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累计产4.59亿部:富士康郑州工厂成iPhone出货保障

2016-8-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8日消息,近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再次访华,近日其与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近日和多名河南省高层在北京会面,会上透露了一些我们平时很难得到的消息,据截至2016年上半年,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已经累计出货4.59亿部iPhone。

累计产4.59亿部:富士康郑州工厂成iPhone出货保障

根据郑州官方的统计,近三年郑州富士康工厂生产的iPhone产量占总产量的60%以上。库克表示,河南创新发展的方向与苹果发展愿景契合,苹果也表示愿意对河南兰考等扶贫开发给予支持。

今年7月底,苹果宣布iPhone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突破10亿部,意味着富士康郑州工厂为其贡献了接近一半的出货量,堪称iPhone出货量保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