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支持中文,微软iPad版《Visio》预览版招揽测试

2016-8-18不详佚名

微软已经准备好 Visio for iPad预览版,Visio是微软Office软件中的流程图和框线图制作工具。目前微软寻找Visio Insider预览版测试者,支持英语、中文、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

支持中文,微软iPad版《Visio》预览版招揽测试

根据官方的介绍,Visio for iPad功能主要有(没有编辑功能):

• 查看OneDrive、OneDrive for Business或SharePoint、邮件附件的Visio文件

• 为触屏优化的拖动和缩放体验

• 显示或隐藏图层

• 查找图形内的文本

• AirPrint Visio文件

• 复制Visio图为图片,并可以在其他应用中黏贴,或直接分享Visio文件或链接

微软透露Visio for iPad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到应用商店,并会免费提供给用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