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平板华硕Transformer 3 Pro首次亮相印度,售价不敢想象

2016-8-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华硕最新推出的Transformer 3 Pro就是对标微软Surface Pro 4最有力的对手,现在首次亮相印度市场,不过华硕这款Win10二合一平板电脑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还在于有一个不敢相信的定价,印度起始售价1449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4384元)。

Win10平板华硕Transformer 3 Pro首次亮相印度,售价不敢想象

华硕Transformer 3 Pro采用铝制机身,并且向Surface那样有后背支架,12.6英寸2880 x 1920分辨率屏幕,搭载Kaby Lake Intel Core i7处理器,最大1TB SSD存储和16GB内存,支持Thunderbolt 3、USB-C 3.1 (Gen 2)、USB 3.0和HDMI接口,后者1300万像素镜头,前置200万像素镜头,支持Windows Hello面部识别,前置哈曼立体声扬声器。

另外,华硕Transformer 3 Pro还搭配ASUS Pen,支持1024级压感,免费提供背光Transformer键盘盖,华硕Transformer 3 Pro设备开售时间将在10月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