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图看懂腾讯第二季度财报:日赚4亿元

2016-8-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7日消息,腾讯今天发布了2016年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报告显示,腾讯2016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356.9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上半年总收入为人民币676.8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

QQ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99亿,比去年同期增长7%。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用户达到8.06亿,同比增34%。两者的月活跃用户数可谓是中国互联网应用的巅峰。

按照二季度356.91亿元的总收入来算,腾讯现在每天的收入超过3.9亿元,而这与其庞大的用户规模和广泛的业务布局不无关系。

一图看懂腾讯第二季度财报:日赚4亿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