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图看懂京津冀等地雾霾消散时间

2016-12-21不详佚名

从12月16日夜间起,今冬以来最强、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的一轮雾和霾天气拉开帷幕,12省市先后出现重度霾,多地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

浓浓雾霾何时散?一张图秒懂

好消息是,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华北、黄淮等地的雾和霾将逐渐减弱消散。

具体预报:21日白天起,山西中南部、河南西部和南部、山东南部将逐渐减弱。

21日夜间,辽宁、山西大部将减弱消散。

22日,北京、天津、河北大部地区、山东、河南将先后减弱消散,河北南部的部分地区将有轻度霾。

一图看懂京津冀等地雾霾消散时间

一图看懂京津冀等地雾霾消散时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