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7港版开启预约:礼品优惠流口水

2016-8-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三星方面正式发布三星Note7之后,更令国内手机用户期待的是中国发布会,在8月26日,三星中国即将在北京饭店C座金色大厅发布国行版三星Note7,其中“皇帝版”三星Note7将拥有的6GB+128GB配置更加值得期待,处理器应该是高通骁龙820。

三星Note7港版开启预约:礼品优惠流口水

赶在内地发布会之前,近日三星Note7香港官网已经开启了三星Note7港版预约,虽然价格上三星Note7预定价格为6198港元(约合人民币5300元),不过从三星Note7港版附送的礼品来看优惠幅度确实不错,有渠道购买的用户值得一试。

本次预定时间从今天开始,到8月25日下午5点截止,港版预定用户可以直接获得皮革保护套一个,一个广角镜以及高质量远摄镜,配合Galaxy Note7使用,最大可以放大景物到16倍;除此之外,预定的会员在购机之日起14天内登记可以享受一年的屏幕以外损坏保障服务一次,只需缴纳服务费即可维修屏幕。

相关链接:点此访问

三星Note7港版开启预约:礼品优惠流口水

三星Note7港版开启预约:礼品优惠流口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