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夹缝中生存13年,海盗湾再次成为最受欢迎的BT网站

2016-8-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7日消息,上个月,世界最流行的两家BT网站KickassTorrents和Torrentz遭到关闭,于是这两个网站的许多用户转移到了海盗湾。

而本周刚好是海盗湾建立13周年的日子,该网站为此专门举办了庆祝活动,这也促使海盗湾成为现在最受欢迎的BT网站。

夹缝中生存13年,海盗湾再次成为最受欢迎的BT网站

众所周知,海盗湾因为盗版问题多次遭遇关闭危机,其创始人彼得·森德(Peter Sunde)也被定罪入狱5个月,但这些并没有让海盗湾真正关闭。

现在海盗湾的用户规模迅速扩大,这令网站雇员对未来充满信心。

一个多月前,世界前五大BT网站是:KickassTorrents,Torrentz.com,ExtraTorrent,The Pirate Bay和YTS;如今变成了The Pirate Bay,ExtraTorrent,RARBG,YTS.AG和1337X。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