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安卓在俄罗斯被认定垄断,谷歌上诉遭驳回

2016-8-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7日消息,上周四,俄罗斯反垄断监管部门“联邦反垄断局”(FAS)裁定,谷歌在移动设备上预装搜索等应用的做法违反了反垄断法,决定对谷歌处以4.38亿卢布(约合675万美元)的罚款。

安卓在俄罗斯被认定垄断,谷歌上诉遭驳回

今天早些时间,谷歌方面拒绝庭外和解,并对上述裁决提起了上述,现在俄罗斯上诉法院今日驳回了谷歌的Android反垄断上诉。

针对FAS与谷歌关于Android操作系统垄断一案,今日,法庭对谷歌的上诉举行听证会,最终驳回了谷歌的上诉。

根据之前的报道,这起诉讼由俄罗斯搜索引擎Yandex提起。FAS去年9月就已经裁定,谷歌的做法违反了相关法律。但谷歌随后提起上诉,今年3月,俄罗斯仲裁法院驳回了谷歌的上诉。

上周四,FAS对谷歌做出罚款决定,按照相关规定,谷歌需要在60天内支付675万美元的罚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