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供不应求:微软发言人称Xbox One S欧洲已卖断货

2016-8-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7日消息,更漂亮、更轻薄、更强大的Xbox One S已经于本月初正式上市,介于Xbox One和下代游戏主机发布之间,其上市时间确实有些尴尬,那么其销量情况如何呢?

供不应求:微软发言人称Xbox One S欧洲已卖断货

在德国科隆的Gamescom游戏展开幕之前的发布会上,Xbox Game市场部总管亚伦·格林伯格表示,目前Xbox One S销量让人“受宠若惊”,其在英国发售的第一周就成为英国销量最好的主机,并且现在已经完全卖断货,他还表示,在欧洲其他地方也有类似的情况,在德国大部分地区都已完售。

然而,如果大家还有印象的话,在Xbox One首发时,当年的Xbox销售部副总裁也说过类似卖断货的话,因此这也许只是微软营销的一个策略而已,即便是卖断货,这也不等于其表现出色,因为前提是要知道其供货有多少,因此不如直接公布销量来的实在,你看好Xbox One S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