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首批搭载Intel Kaby Lake处理器的笔记本将于秋天上市

2016-8-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7日消息,在刚刚召开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IDF 2016)上,公司CEO Brian Krzanich与其它高管为我们展示了第七代酷睿(Kaby Lake)处理器。根据论坛上的消息显示,第七代Intel Kaby Lake处理器的核显十分地给力,因为其中就包括一台用来来玩暴雪热门网游《守望先锋》的戴尔XPS笔记本、以及一台用于4K视频编辑的惠普笔记本。

看样子Intel的合作伙伴已经拿到了第七代的Kaby Lake处理器,而且样机已经发布出来,Kaby Lake支持HEVC Main10硬件加速,这意味着它能够“畅玩市面上的高品质4K内容”。而且好消息是大家等待第七代处理器的诞生并不需要很长时间,据Krzanich所述,Kaby Lake处理器早已向英特尔合作伙伴出货,新设备将于今秋到来。

首批搭载Intel Kaby Lake处理器的笔记本将于秋天上市

Inte之前已经宣布“Tick Tock”计划的流产,这也就意味着Kaby Lake仍然是14nm制程工艺, 想要10nm的朋友需要等到明年的Canon Lak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