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款Linux电脑只卖34元:体积仅一颗樱桃大小

2016-8-17不详佚名

一款电脑可以做到多小巧多便宜?Onion Omega2的答案是比樱桃稍大、价格仅为5美元(约合人民币34元)。

这款Linux电脑只卖34元:体积仅一颗樱桃大小

Onion Omega2是一款完整的Linux电脑,配备580MHz处理器、64MB RAM+16MB ROM,如果你愿意额外多花费4美元,存储部分都可以升级至双倍。另外,Onion Omega2也集成了WIFI,同时由于它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可以像拼凑乐高玩具般轻松地扩展功能,包括3G/4G、GPS等。而这些基于Arduino的Dock售价基本都为15美元,并且Onion已经开发SDK,吸引第三方开发者为其定制专用Dock。

这款Linux电脑只卖34元:体积仅一颗樱桃大小

软件方面,Onion Omega2主要运行Linux系统,支持多种编程语言,拥有一个定制的界面和应用程序商店,同时还集成了一个Onion Cloud云功能,该应用可以在PC、智能手机、平板等其他设备上运行,意味着可以通过任何设备访问Onion Omega2。

这款Linux电脑只卖34元:体积仅一颗樱桃大小

不难看到,Onion Omega2的主要竞争对手是Raspberry Pi(树莓派),比如同为5美元的Raspberry Pi Zero。相比之下,后者的硬件性能更强大一些,其配置为1GHz处理器、512MB RAM;但Onion Omega2胜在内置WIFI,拥有更出众的连接性。

目前,Onion Omega2已经在Kickstarter上展开预购,最终上市时间则为今年11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