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在印度连建两厂,看好的是印度米粉的发展潜力

2016-8-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从2014年起,小米在达到巅峰之时便频繁开启了海外扩张之路,事实上从之前小米公布的销售数据来看,小米智能机第二季度出货1050万部,同比暴跌38%,这份答卷在任何人看来都不会太满意。在中国市场被包括华为、OPPO、vivo在内的国产手机品牌围追堵截,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小米出货量跌出千万,是自2014年以来销量最差的一个季度。

作为小米来说,目前最主要的问题就在于如何尽可能的提高销量,促进米粉的再度转化,这也促使富士康与小米在印度连建两厂。

权威数据分析统计机构IDC提供的数据显示,印度市场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650万部,较以往上涨幅度为44%,IDC还预测称,未来印度市场的潜力将是巨大的,印度将在2017年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一切的数据都在暗示,印度将会成为继中国之后手机销量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

现今印度65%的人口在35岁以下,而25岁以下的年轻人占全国总人口的比重则高达50%以上,小米在品牌文化以及粉丝的人群组成结构方面与印度人口结构拥有奇妙的契合度。截止到2016年,印度的功能手机用户占比依然高达60%。这不仅预示着智能手机市场潜力巨大,同时也揭示了高性价比的廉价智能手机市场将更受消费者的欢迎。综合以上数据显示,印度将会成为小米在中国之外的另外一个淘金之地。

期待小米手机在印度的表现。

小米在印度连建两厂,看好的是印度米粉的发展潜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