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邮政战略投资滴滴出行,打车顺便送快递有望成真

2016-8-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6日消息,滴滴近来的发展可谓迅猛,在5月份拿到苹果10亿美元的战略投资后,该公司于8月1日收购了优步中国。而现在,滴滴又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达成合作,中国邮政也成为了滴滴出行的战略投资人。

中国邮政战略投资滴滴出行,打车顺便送快递有望成真

目前双方并未透露中国邮政的投资金额,不过未来双方将立足各自优势领域,整合资源和运营经验,探索并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中国邮政方面表示,未来发展将通过互联网探索创新和服务模式,而滴滴目前已经具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数据处理能力。双方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和协同潜力,双方的合作将为用户带来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

我们知道,滴滴的主要服务是出行共享,如果与中国邮政在业务方面展开合作的话,可能会出现大数据分析或者打车顺便送快递等新型服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