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官方确认Gear S3智能手表8月31日发布

2016-8-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6日消息,三星此前发出媒体邀请函,将于9月1日进行媒体沟通会,外界推测三星将借此发布Gear S3智能手表,如今看来三星对此另有打算,目前其官方推特再次放出宣传海报,基本确认了Gear S3的发布日期。

三星官方确认Gear S3智能手表8月31日发布

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到中间有一个“TALK ANOUT 3”的标识,结合右下方的Gear字样,基本确认了Gear S3将成为发布会的主角,发布时间定在了2016年8月31日,三星官方推特则将发布会地点定在了柏林。根据此前报道,根据此前爆料,三星Gear S3拥有高度计、气压计和速度计,内置GPS,能够在用户出行时为其提供足够的环境信息,对于那些喜欢攀岩、徒步等运动的用户来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即将到来的Gear S3将有两款,这两款分别为标准款和Classic经典款(另一报道称将有三款),标准款拥有现代化的设计,适合那些喜欢科技感产品的用户,而经典款则拥有类似于传统机械表的表盘和外观,将吸引那些比较怀旧的用户。

三星官方确认Gear S3智能手表8月31日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