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6年Q2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华为/OPPO/vivo居前三,小米暴跌38%

2016-8-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6日消息,日前,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了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前三大厂商依次为华为、OPPO和vivo,三者共占据47%的市场份额。而在2015年和2016年第一季度,当时的前三大厂商所占据的市场份额分别为43%和45%。

2016年Q2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华为/OPPO/vivo居前三,小米暴跌38%

具体来说,第二季度,华为的出货量为1910万部,市场份额为17.2%,同比增15.2%;OPPO的出货量为1800万部,市场份额16.2%,同比增124.1%;vivo的出货量为1470万部,市场份额13.2%,同比增74.7%。

此外,小米在第二季度的出货量为1050万部,市场份额为9.5%,同比下滑38.4%,位居第四;苹果的出货量是860万部,市场份额为7.8%,同比下滑31.7%,在市场中排名第五。

IDC指出,华为与OPPO在营销上聚焦于一两样关键性能,帮助他们夺取了市场。华为强调手机的徕卡镜头,OPPO宣扬自己的快速充电技术。OPPO与vivo的线下渠道持续发力,其邀请明星代言的营销方式也正在被其他厂商效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