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库克:做苹果CEO多少有点孤独,但不需要别人同情

2016-8-15不详佚名

8月15日消息,时光飞逝,9天后的8月24日将是库克出任苹果CEO五周年的日子,而该公司的上一任CEO就是乔布斯。近日,苹果宣布,iPhone手机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亿部,可谓是苹果手机的一个里程碑。

库克:做苹果CEO多少有点孤独,但不需要别人同情

然而最新财报显示,在截止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中,iPhone共售出4039.9万部,营收为240.48亿美元,同比去年同期的313.68亿美元下滑23%,是苹果下滑最为明显的产品线。

在财报公布后不久,库克接受了《华盛顿邮报》的采访。在采访中,库克表示,做苹果的CEO是一个寂寞的工作,不过他经常会向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高盛CEO洛依德-布兰克费恩和沃伦-巴菲特等人物寻求建议。

即便作为CEO是一份寂寞孤独的工作,但是库克明确表示,他并不是想要博取同情,因为这个职位不需要同情。

此外,库克对iPhone手机的未来持乐观态度,他认为,今后智能手机将成为人手一部的消费级电子产品,这是其他产品无法做到的,因此市场仍然非常广阔。

对于此前自己公开同性恋身份,库克表示,这能最低限度的表明,即便是同性恋,仍然可以做得相当出色。同性恋身份并不能限制个人取得成就。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